我不是树我是苗

淡圈ing
进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迷剪辑的辣鸡写手

沙雕狐叶小段子

沙雕小段子,很短



樵夫(?)与河神 

 

 

㈠ 

有一天,令狐冲走在桥上,脚下一滑差点掉进河里,所幸他及时稳住身形,却还是听见扑通一声,他的酒壶掉了下去。 

令狐冲正想着怎么办,突然看见水面一阵翻腾。 

 

野生的河神出现了! 

披散着长发的美人从河面上浮出来,水珠滑过他白皙的肌肤,他睁开眼睛,轻声询问: 

“这位过路人,你掉的是这个金酒壶,还是这个银酒壶?” 

 

令狐冲盯着河神看了一会,半晌之后摇了摇头。 

“都不是。” 

河神赞赏的点点头,还没来的及开口,就听见令狐冲又道: 

“我掉的是个河神。” 

 

???? 

这人怎么不按套路来?? 

河神尝试和令狐冲解释: 

“这样不可以的,你要说实话的。” 

令狐冲若有所思: 

“说实话才会有奖励是吗?” 

河神点点头。 

 

“那我掉的是个破酒壶,奖励请把河神给我,谢谢。” 



㈡ 

这天,叶翔和往日一样过河,走到桥中间的时候,水面荡起一阵涟漪,叶翔停下脚步,看见桥下的河里冒出几个泡泡,一个人从水底游了上来。 

 

水鬼找替身?? 

吓得叶翔差点拔剑砍了他。 

原来是河神。 

河神笑嘻嘻的,“这位过路的美人先生,你掉东西了。” 

 

叶翔疑惑的低下头打量着自己,摇头道:“我没有,你弄错了。” 

河神一拍大腿,“我是河神!怎么会弄错呢?” 

叶翔眨眨眼睛,“那我掉了什么?” 

 

“你掉了一个河神。”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