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树我是苗

淡圈ing
进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迷剪辑的辣鸡写手

情人节啊

(你个单身狗你过什么情人节


谈恋爱不如跳舞(咦


就,情人节啊,想写点啥。但是写点啥呢?不知道。那就瞎几把写点啥吧。


一篇意义不明的阳项

大概是战斗前的定心剂之类什么的balabalabalabalabalabala



项在深夜醒来。


他翻了个身,床铺的另一半是空的,项呆了几秒,想起阴阳还在几千公里以外执行任务。


只拉了一半的窗帘几乎什么也没遮挡住,霓虹灯光照进卧室,打在雪白的墙壁上,不停的变化着颜色,项盯着其中一个光点看了一会,下床走到落地窗边,一只手撑着玻璃向外望,天上没有月亮,连星星也看不见。


他转身拉上了另一半窗帘,整个房间陷入一片黑暗。


电话铃声在这时候响了起来,项被小小的吓了一下,在漆黑中去摸索电话。


“Hi?”他的嗓子带着刚睡醒的沙哑,于是他轻轻咳了一下,电话那头的人没有出声,他只听见了呼吸的声音。


项单手耙梳过头发,轻轻笑了起来,“嘿,”他靠在墙上,“任务怎么样?”听筒里传来布料摩擦的声音,依旧没有回应。“看起来是块难啃的骨头,”项毫不再意,他望着天花板,“那么,大概明天你就能回来了,是吧?”沉默,还有什么铁器碰撞的声音,项觉得是飞刀,“小心点啊,”他转身把额头贴在墙上,“没问题吧?”呼吸声顿了一下,电话那头的人从鼻腔里挤出一个轻哼,项笑起来,“那就好。”他看着从窗帘缝隙里挤进来的灯光,一时间有些恍惚,电话两端同时陷入沉默,直到项听见手枪上膛的声音。


“好吧,”他叹了口气,意味不明,“小心点。”他第二次这样说着,“以及,我爱你。”听筒里传来一声轻笑,接着是一声枪响,和之后此起彼伏的爆炸声。


“我也爱你。”在混乱不堪的杂音里,项听见电话那头的人这样说着。


END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