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树我是苗

淡圈ing
进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迷剪辑的辣鸡写手

SECRET Ⅱ

反响不咋滴

在弃坑的边缘试探

反正我坑不少,多这一个又何妨(喂!!

在爬墙的边缘反复横跳




Ⅳ 

当阴阳端着玩具枪站在嘉年华的游乐园里的靶场前,他觉得自己当时绝对是被鬼上身了,才会一口应下项的邀请,和他一起来逛这个幼稚的嘉年华,还会答应和他比赛……玩具打靶。 

 

阴阳端着玩具枪侧头看项,那人的手臂肌肉在阳光下绷出一个流畅美丽的线条,逆光的站位让阴阳可以看清他脸上被染成金色的细小的绒毛,垂下的睫毛因为主人认真瞄准的缘故轻轻颤动着,贝齿咬着下唇,突然又展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阴阳回了神,若无其事的看向项的靶子,惊讶的挑了挑眉,“哇哦,好准头。”“新手的好运气而已。”项放下枪,朝阴阳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阴阳学着他的样子耸耸肩,在项的笑声里将准星对上靶心。 

枪响过后项吹了个口哨,“好枪法。”“Well,新手的好运。”项挑了一下眉,阴阳接过老板递过来的奖品,一个半人高的泰迪熊,转身把它递给项。“给你。” 

项眯了眯眼,“这是你赢来的。” 

阴阳撇撇嘴,“送给你。” 

项接过大熊抱在怀里看了看,“谢谢?”他揪着大熊身上的爱心装饰,“这看上去像是情人之间会送的礼物……开个玩笑。”他抬起头看向阴阳,脸上的笑渐渐消失了。 

 

“老天,你没在开玩笑。” 

阴阳歪着头,“所以?” 

项眨眨眼,“我不知道。”他把那只大熊递给过路的孩子们,走过去搭上阴阳的肩。 

 

“但我想我可以明天再回答你。” 


Ⅴ 

“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你是同性恋?” 

圣诞把磨好的飞刀放到嘴边吹了吹,在衣服上擦了两下,阴阳把子弹一颗一颗按进弹夹里,头也不抬:“我不是,我只是恰好爱上了一个男人。” 

 

凯撒夸张的叫起来,他模仿着高中女生尖叫的样子捧着脸,怪声怪气地对阴阳喊道:“哦老天!我坠入爱河了!我是一个被爱情俘虏的傻瓜。”基地里暴发出一阵笑声,阴阳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他随手抓起桌子上的扳手丢向凯撒:“真恶心,我从没那么说过。” 

巴尼用自己的小手指挠挠额头,“事实上我还是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呃,他叫什么来着?” 

“项,我说过很多次了。没有为什么,我就是爱他,他聪明,奔放,神秘,而且你知道吗,他在床上辣透了,我以前从来不知道男人也可以那么性感……” 

圣诞捂着脸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公路皱起脸缩缩脖子,巴尼的表情变得生无可恋:“我确信我现在不想知道并且以后也不想!天哪!阳!你再不住口我就扣光你的钱!一分不剩!” 

一向被称为守财奴的阴阳这次居然无所谓的耸耸肩:“那么还好,我已经付清了新房和婚戒的钱。” 

整个基地突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几秒之后,贡纳手里的啤酒瓶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你说什么?!” 

塔隆扒着拳击台的边缘瞪大了眼睛,项正一拳一拳打在沙包上,随着打击的节奏一个单词一个单词的回答塔隆:“我要结婚了。” 

白头发的小个子男人大叫一声仰面摔倒在地上,把项吓了一跳,他扶住沙包探头看了一眼塔隆:“你搞什么?”

他解开手上缠着的护具,拿起一旁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塔隆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起来,“Boss,这是新任务吗?” 

项把手里的水泼向他,“说什么呢?”塔隆侧身躲开项泼来的水,“那是联姻?”项一口水喷出来,他抹了把脸,震惊的看向塔隆:“哈??”他把水瓶砸向台下的家伙,“你的想象力还真是丰富,你应该和吉本斯申请去技术部发挥它们,我只是单纯的因为爱情所以要成家了而已。” 

他刻意咬重了爱情这个单词,正走进来的赛琳娜刚好听见这一句,任务里可以踩着恨天高揍人的美女特工,头一次在平地上崴了脚。 


 

Ⅵ 

“这太草率了。” 

赛琳娜不轻不重的拍了两下桌子,表情严肃。 

“据我所知,你们只认识了六个月。” 

项坐在椅子上,手里转着一只空酒杯,看着屋子里转来转去的赛琳娜,“我做事一向很严谨。” 

“得了吧,你跟这个词根本不沾边。”赛琳娜停下来,皱着眉头,双手撑在项身前的桌子上,身子前倾盯着他,“他是干什么的?”“房地产承包商,做的还挺大的,我查过了,放心吧。” 

项把杯子扣在桌上,眼神温柔的让霍克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经常出差,我们会相处的很完美。” 

 

“你真的要和一个只认识了半年的人结婚?” 

巴尼把雪茄按熄在烟灰缸里,表情严肃的像是他们讨论的是阴阳要不要背着炸弹去炸了国安局,而被讨论的人连一个眼神都懒得分给他,就像没有听见一样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会负责新家的装修,很棒对吧,你觉得度蜜月去哪里合适?夏威夷太土了……” 

圣诞不得不抬手打断他,“你知道他是做什么的吗?” 

阴阳停下他的演讲,手指在膝盖上敲了两下,然后笑起来,眼神飘渺,一定是在想他的爱人,随后他开口,语调轻快:“特技演员,幕后的那种,经常满世界飞,没问题的,我们俩再合适不过了。”




TBC or END????

评论(14)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