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树我是苗

淡圈ing
进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迷剪辑的辣鸡写手

死亡命题系列--1

@養樂多 的联文~~
米娜中元节快乐!!
(无意冒犯多多包涵

角色被开膛破肚的样子

商剑飞

古商
(你们以为这种题目我就不会写李甄了吗?不,你们错了
小短篇,内容可能会引起不适,慎入

真的

三合会的少当家笑若明月入怀,然人都知道他是个笑面夜叉。

三合会的少当家平日一串佛珠绕手片刻不离身,眼尖的老辈们都瞅着那串儿上如今多坠了一个小瓷瓶。
坠瓶子的绳儿红不红黑不黑,恰似人血干了之后的颜色。

近来几日外头不安生,线人传回来消息,失踪了个教授,生死不明。
少当家站在一旁垂着眼睛笑,转珠的手一刻也没停下。

少当家瞒着父兄在郊外置了套房子,知道情况的人都少了一半的舌头。
夏天快到了,每次少当家来到房子里时,都觉得气味越来越大了。
但是往宅子跑的次数还是只增不减,到底是被三合会的几位元老发现了端倪,让少当家领了人去宅子,非要弄个清楚。

一向尊上的少当家头一次冲几位元老发了难,坠在佛珠上的瓷瓶被哪个上前阻拦的打手碰在地上,当时就摔的稀碎,瓶子里灰白色的粉末扬起来,少当家的眼登时红的像见了血的狼,抬手就扭断了那家伙的脖子。

眼尖的老辈们仔细一看,不知道谁竟叫了出来:“是骨灰啊!”

少当家私下置办的房子被别人破门而入,第一个进去的人第一个出来,哇的一声只想把胆汁也吐出来。

房子里没有一件家具,就算掩住口鼻,也感受腐臭的气息顺着毛孔侵入到他们的身体,客厅里干涸的血迹上苍蝇乱飞,正中央严重腐烂的尸体上布满蛆虫,脸部肿胀,眼球暴出,被掏出的内脏还没有完全风干,被扔在一旁看起来就是黏乎乎的几坨,还有白色的蛆不停蠕动,尸体的头以一种诡异的姿势向一旁扭曲着,突出的眼珠毫无神采,直直地,看向门口的方向。

干涸的血地上粘着一张写着教师证的破烂的纸片,没有人注意到。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