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树我是苗

淡圈ing
进热圈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沉迷剪辑的辣鸡写手

艺校の日常【4】

@養樂多小王子 生日快乐惹

别人班的老师(番外+吐槽篇)

依旧短篇烂尾OOC(被打









哦嗨呦米娜桑~我是秦时艺校Q部天班的黎肆,虽然是个一听就很路人的角色但是比隔壁Z部那个叫陆仁家的好多了我这么安慰自己⋯⋯

并没有得到什么安慰啊魂淡作者!!!你开这篇到底有什么意义啊!!?是,我知道标题是老师,是我也知道我是负责吐槽老师的,但是泥煤的从开篇到现在总共才出场几个老师啊!!通章几乎只有无名老师和长空老师在秀恩爱吧?!是我知道还有残剑老师打酱油⋯⋯先不说这几个老师都不教我们,被发现我吐槽他们我会被灭口的吧?!绝对会被灭口的吧?!!而且我一C部的学生为什么要吐槽Z部的老师啊?!我们C部的老师根本没有出场啊!⋯啊?你说啥?借这个吐槽的机会让他们露个脸?emmmmm⋯⋯随便吧!

⋯⋯咳。

我深刻地记得我们开学一个月后总结指导的情景。

我深刻地记得我们那看上去又(五)高(大)又(三)壮(粗)表情格外严(凶)肃(恶)的部长兼校长一进会议室就狠狠地一巴掌拍在讲桌上,开口第一句话就不惊死人不休。

"咝⋯T妈D俗话说的好啊!上辈子杀猪,这辈子教书,上辈子杀人,这辈子当班主任,老子T妈上辈子估计是杀手兼职屠夫,这辈子才摊上你们这帮T妈D倒霉孩子。"

⋯并没有这种俗语好吗?!说起来你身为老师在公共场合这么多学生面前三句话不离T妈D真的好吗?!你刚刚是吸冷气了吧?手疼了吧?!没有隔壁Z部无名老师和长空老师的功力你学他们耍什么帅啊?根本就没有起到震慑学生的作用啊!!有这种老师管着根本放心不下啊,相比起来果然还是Z部的部长最帅了啊!气质忧郁的型男残剑老师啊!!

想到这里我不禁回头看了一眼坐在会议室最后旁听的其他几个部的老师,然后又飞快的把头扭了回来。

会长针眼吧⋯看到那种事情绝对会长针眼吧⋯不对⋯在大亭广众之下Kiss的无名老师和长空老师才是有错的人吧我在惊慌个什么劲,想到这里我又飞快回头看了一眼,那两个当事人已经完事了,坐在那里一副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表情,我看了一眼他们的座位,是最后一排,突然想起了什么,回头看着我们的部长,果然,那张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然而他什么都没有说。

⋯果然是怂了么。

我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然后只见一个半秃的老先生走到讲台上拿过话筒,严肃道:"后排的两位老师注意一下影响!我们还在开会,这里是公共场合。"

啊啊啊全校也只有您老敢指责长空老师和无名老师了吧高渐离老师!!说起来您老不怕部长怕我也怕啊!!这下全校几乎都要知道了吧!!?C部怕是要凉了啊啊⋯

我要不要收拾东西和陆仁家一起办退学呢⋯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